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随机cp】一期一振&我爱罗

✘此处为随机cp,cp均为抽签决定,若有踩雷请避雷,ooc提示。


幼年小我爱罗弟控一期尼。


一期:我是一期一振,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……


我爱罗:你不逃跑吗?


一期:是您的力量将我唤醒,那么您就是在下的主人。


我爱罗:你不害怕我吗?


一期:我应该害怕什么?您体内的那只猫妖吗?


我爱罗:猫 猫妖?


一期:不是吗?那只体型巨大的胖猫。


我爱罗:你能看见?


一期:可能是因为我不是人类,所以能看见吧?怎么了吗?


我爱罗:它……它会……


一期:它让您困扰了吗?需要将它斩杀吗?(按了按刀柄)


我爱罗:不要!(它出来会死很多人的……)


一期:是。


我爱罗:那个,你可以和我玩吗?


一期:当然(习惯性摸头)


我爱罗:(突然抬头)你可以碰到我?


一期:可以啊??有什么不对吗?


我爱罗:没 没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