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审神者和哥哥陆奥守的日常⑩

我伴你长大,他伴你白头。


在经过陆奥守不断的暗示和伊达组其他刀的推波助澜下,大俱利终于是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向审神者告白了,是很直白的那种,但是这不妨碍审神者因为自己喜欢的刃也喜欢自己而开心到飞起。


审神者和大俱利在一起之后,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变化,硬要说的话,大概就是审神者找陆奥守玩的时候不会再动不动就挂到陆奥守身上,以及,身边会经常跟着一只名为大俱利伽罗的大型跟宠。


大俱利和审神者,在审神者二十二岁时非常正式的举办了婚礼,审神者没有父母,是时政从孤儿院找来的,所以是陆奥守陪着审神者将她的手交给了大俱利,作为陪伴审神者时间最长的刀剑之一,陆奥守有绝对的资格代替这个父兄的位置。


陆奥守作为一振刀显现于世,后又一直作为兄长陪伴着审神者长大,他不似其他刀剑,要么对审神者过于尊敬,要么对审神者过于疼爱,从一开始审神者唤他哥哥起,他就被审神者放到了与她自己平等的位置。虽然过程磕磕绊绊,但审神者终究是长成了他所期待的样子——幸福、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