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看到他差点被别的女生亲了之后

审神者和自家刀子一起出门去逛街买东西,审神者去厕所,于是就叫他先拿着东西等自己一下,结果回来时看见一个不认识的女生,正双手搭着他肩膀,往上凑,而他满脸拒绝的往后退……


大俱利伽罗

审:你们在干嘛?(明知道他不会,但还是生气)

大俱利:……

女生:那个……

审:你闭嘴,小伽罗你说!(瞪)

大俱利:不认识,我没有。(毫不犹豫)

审:她刚刚差点亲到你了!(气成河豚)

大俱利:没有亲到。(无辜)

审:难道你还想亲到吗!

大俱利:只有你能亲。

女生:可……

大俱利:走吧 回家!(默默牵住审神者)

审:哦,好。


南泉一文字

审:喂!干嘛呢?

南泉:喵!!!你回来啦,怎么去那么久啊!(满脸救命,拼命往后退)

女生:请问,你哪位?

审:这话得我说,敢问您哪位啊?能麻烦您抬一抬您尊贵的猪蹄吗?压着我家猫儿了知道吗?(生气)

南泉:(懵逼)

审:还不放手?腿脚不方便要我去扶您是吗?

南泉:我……

审:你别说话!边去!

南泉:喵 QAQ


大包平

女生:小哥哥,我眼睛进沙子了,你帮我看看嘛。

大包平:别叫我小哥哥,不认识你,离我远点。(往后退)

审:(吃瓜)

女生:小哥哥……

大包平:有病吧!说了别叫我小哥哥,我都能当你祖宗了!(大实话)

审:(偷笑)

大包平:杵在那干嘛!你还笑!(瞪)

审:咳……那什么,大包平走吧,咱回家。

大包平:怎么?不像平常那样叫我了?(莫名其妙)

审:得嘞,宝贝儿~~~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