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all审日常】当审神者玩游戏不肯休息时

大包平

包:多晚了还在玩,过来睡觉!

审:宝贝儿,等等啦马上就好了,我打完这局就……

包:过来!

审:马上马上!

包:哼……

审:哎呀,怎么掉网了!你怎么能拔我网线!

包:去睡觉!

审:你怎么能这样呢!做个人不好吗!

包:我本来就不是人,现在去睡觉。

审:哼,你不是我的宝贝儿了!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!

包:那你就气着吧!(直接提溜起来塞进被窝)


南泉一文字

南泉:别玩了,休息。

审:打完这局……

南泉:休息……

审:好好好,快结束了,马上马上。

南泉:……(盯)

审:乖啦!(摸头)

南泉:不要玩了喵!(往怀里蹭)

审:马上啦。

南泉:啊~不要玩游戏了!!玩我喵!!(喊)

审:你刚说啥!?(懵逼)

南泉:(抓住婶婶的手压在自己脑袋上)喵!放下手机!现在,玩我喵!(超凶)


明石国行

明石:别玩啦。

审:你想睡觉就睡嘛,我还没打完。

明石:别玩啦,大晚上的,过来陪我一起睡嘛……

审:哎呀,你自己先睡啦。

明石:(伸手将婶婶捞到怀里)乖~

审:哎!哎!我的手机!!

明石:(将手机拿远)睡觉咯。

审:(被死死的箍在怀里)我在打团啊……

明石:Zzz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