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all婶日常】像极了爱情

大俱利伽罗

看着审神者打游戏时不自觉的做出各种表情,大俱利忍不住笑了一下,然后就见审神者游戏也不打了,抬起头“深情”的对他说:“小伽罗的笑容,像极了爱情!”

看着大俱利嘴角抽了抽,又变成了原本面无表情的样子,似是挺满意大俱利的反应,便又低下头继续打自己的游戏。


龟甲贞宗

审神者完成任务,趴在桌上侧着脸看着龟甲在一旁收拾文件,视线依次从他的侧脸,喉结,手腕扫过,弯着月牙眼调笑道:“龟甲像极了爱情的样子。”

龟甲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,将整理好的文件摆在一边,才转过头道:“若非您心中所喜爱的样子,又如何有荣幸被您选中呢。”


鹤丸国永

审神者在回廊上突然被鹤丸拦住,在她耳边别了一朵芍药花,看见难得不皮的鹤丸,审神者冷不丁的被撩到了一下,看着鹤丸小期待的眼神,脱口而出一句:“今天的姥爷居然像极了爱情!?”

鹤丸被这么一说,笑容更加灿烂:“啊路基,这是在向鹤表白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