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海贼王】爷爷辈明明也很香

#收养的孙女和爷爷,是私设私设。

#战国这边就当小姑娘是罗西还在的时候捡回来的,要不然发生了罗西那件事情,老爷子可能不会再收养孩子了吧。

#因为之前一直在嫖海军大叔们,这回也该爷爷们香一香了。



卡普

“爷爷!你看看路飞的悬赏金又涨了!”

路飞可是我孙子!那是必须的!

“这新的照片也不错,把路飞拍的很可爱呢。”

男纸汉大丈夫,要那么可爱做什么!

“还有路飞的船员!索隆也拍的好帅啊!”

那小子再帅也是海贼!老子可不允许你丫头跟着一个海贼跑了!你得留下来陪我!

“我只是感叹一下啦,不会跑的,我的志向可是成为像爷爷你这样的海军英雄!”

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这才像话嘛!

“可是他真的好帅啊!!”

老子才刚刚夸的你!!(突然睡着)Zzzz……

“我现在申请调到萨利诺叔叔哪里还来得及吗……”

(突然醒来)老子不允许!想去萨利诺那小子哪里,你是想学划水吗!!!

“我就是说说而已嘛!”(害怕被爱的铁拳问候)

说说也不行!给老子好好干啊!!!

“可是!我现在都没有时间约会了!”

约会!?你又打那个臭小子的注意了!什么人啊!居然看得上你!?

“我又不差,看的上我有什么问题!!!”

啊不对!!我的宝贝孙女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被猪拱了啊!!!

“额……这个可能,大概是我拱的猪?”

居然是这样吗!那你拱了人家倒是给老子去好好负责啊!

“……”





战国

“爷爷!?你还好吗!!!”

哈哈哈,我很好我很好!

“头上都是血啊!真的没问题吗!!”

不是血啦!是番茄酱!老夫刚刚睡着不小心砸到盘子里了啦!(指着桌上的食物残骸)

“都说了不要和卡普爷爷学奇怪的东西啊!!”

好啦好啦,女孩子少操心啦!会长皱纹的哦。

“我操心是因为谁啦!”

小丫头今天要去玩吗?爷爷带你去游乐场怎么样!

“我二十岁了爷爷,已经不喜欢去游乐场了。”

啊……抱歉啊,爷爷很久没有陪你玩了啊,不知道你现在喜欢什么。

“那就陪我去逛街吧!”

好哟!爷爷给你买漂亮的发夹吧!小姑娘要好好打扮啊!!!

“然后等着上来搭讪的人被您揍跑吗?”

哼!那些轻浮的小子,看到漂亮姑娘就走不动路了,想追你,怎么样也得有个中将以上的实力!要不然连自己都保护不好,怎么保护你!

“中将以上……那是大将了吧!爷爷你这样的标准搞不好我会一辈子嫁不去出的哦。”

嘛,丫头觉得萨卡斯基和库赞怎么样?老夫给你介绍介绍!完全没问题哦!

“为什么没有黄猿大将呢?”

那个懒散的臭小子,老夫觉得不行!

“爷爷,黄猿大将要哭了哦。”

那……那实在不行那小子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“ -_-|| ”

评论(13)

热度(62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