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随机cp】云雀恭弥&明石国行

✘此处为随机cp,cp均为抽签决定,若有踩雷请避雷,ooc提示。

云雀:快起来!

明石:Zzz……

云雀:▼ヘ▼# 起来!

明石:别吵……(习惯性伸手去摸头)

云雀:(▼ヘ▼##)(抽出拐子)

明石:(突然睁眼,躲)喂喂……下手这么狠啊……

云雀:咬杀你!

明石:……我一点都不想动啊(就地躺下)

云雀:起来,和我打一场。

明石:昨天才和你打过啊……不要破坏我设定好不好,我的设定可是没干j……(猛地跳起)

云雀:哼!

明石:突然动手什么都也太过分了吧……地板都烂了哎。

云雀:(蠢蠢欲动)

明石:……(爱染啊我错了,你一点也不调皮,你可真是太乖了。)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