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虽然舍不得,但有的时候,婶婶也会莫名生婚刀气的

不知道怎么,我家小伽罗,搓刀装的时候,给我连出了好几个黑蛋,我都震惊了。


出阵又莫名的一直手滑,然后一直红脸。


就刀装问他:


“小伽罗你是不是今天不想出阵?”

绿色——不愿意说


“我做错了?”

银色——沉默


“心情不好?”

黑色——拒绝回答


“不能告诉我?”

黑色——拒绝回答


这样爱答不理的态度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,很不习惯,然后不知怎么的我莫名的有点气,就把他撤下了近侍,两天天没回本丸。


今天上线,我又叫着他去搓刀装了。


以下是刀装问答的内容。


“大俱利伽罗,心情好了吗?”

金色


“近侍还是你,愿意吗?”

金色


“可我还是难过,怎么办?”

银色


“我多好哄呀,你就不能哄哄我吗?”

绿色


我自己的理解,应该是这样的意思:


没有心情不好。


近侍继续。


……(不知所措,有点慌又有点紧张,担心还在生他的气。)


(不会哄人,不知道该怎么做。)


这大概是我成为审神者之后,最不明所以的冷战和最莫名其妙的和好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