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海贼】子代

尤斯塔斯·基德

我爸是尤斯塔斯基德,一个暴躁大叔,不要问我姓名,在我独自出海前都是秘密,因为我并不像和我老爹扯上什么关系,要问为什么,我只能说……换你每天被抡一遍甲板试试啊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觉得我能正常的长大,就是个奇迹了。

关于我妈到底是怎么看上我暴躁老爸的,这个问题,我不知道,我也不敢问。

我老爸他除了暴躁好像也没啥缺点,个高有钱长的帅,实力又好又有名气,搁年轻时候,妥妥的高富帅。

我爸船上有很多叔叔,但基拉叔叔,我觉得,他是我爸船上最帅的人!基拉叔叔第一我爸第二!虽然看不到脸,但是那个面具,超酷的!


 

马尔科

我爸名叫不死鸟……额,马尔科,我是他在海上捡来的崽,小时候不懂事,我还以为我是我爸从蛋里孵出来的。

他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长,我没见过白胡子海贼团,只是听说他们曾经是四皇之一,很厉害的。

虽然没见过,但是我白胡子爷爷一定很爱很爱我爸和舅舅们。

我爸他经常拿着一张照片看的出神,是年轻时候的他和一个带着橘色牛仔帽赤裸着上身的雀斑小哥,他说那是我小舅舅,叫做艾斯。

艾斯我知道,我曾经在一叠旧报纸上读到过,火拳艾斯,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长,是现任海贼王的哥哥,也是我爸经常提起的人。


 

蒙奇·D·路飞

我老爸是海贼王啊,是大海上最厉害的男人,别人听说他都怕的要死,只有我们知道,其实我老爸就是个会吧筷子插进鼻孔的憨憨。

不只是我老爸,我老爸是大憨憨,索隆叔叔的二憨憨,乌索普叔叔是三憨憨。

我爸总喜欢用乌索普叔叔搞的那些飞行器,带着我飞来飞去,然后把我怼到杆杆上再砸到索隆叔叔身上,然后被他当做负重,拿来锻炼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