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all婶日常】突然说他长得好看

陆奥守吉行

审:尼桑啊,你真好看!

陆奥守:(懵)啥?

审:我说,你真好看。

陆奥守:丫头啊,你是不是找错人了?

审:才没有啦!

陆奥守:喔…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夸奖啊,很少有人会对我的外貌有这样的评价啊。



髭切

审:阿尼甲,你长得真好看。

髭:哈哈,好像有人曾经这样对我说过。

审:是很多吧!

髭:是吗?唔……那家主觉得,这样的容貌,用来勾引你如何呢?

审:啊?

髭:哈哈,我开玩笑呢。



大俱利伽罗

审:小伽罗,你真好看!

俱利:又闯什么祸了?

审:没有啦,就是觉得你好看,突然想说出来嘛!

俱利:哦……

审:我夸你好看哎!你没有其他表示吗?

俱利:那就……稍微和你混熟一点吧。
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