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陆奥守

撒糖型选手,宗旨就是甜甜甜,甜就完事了!

【三大将】在一起其实是因为见色起意

库赞#青雉

你知道吗,其实当初我追你,是因为我对你见色起意。

“啊啦啦,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色值得小小姐去起意,不过幸好算是勾引到小小姐就是了。”

勾引?

“你以为我一天路过十几次是为了什么?”

我以为你真的是忙……

“可长点心吧。”

#(某副官:这就是您翘班一天往科研部跑几十次的理由吗!!!)





萨卡斯基#赤犬

先生,其实我当初答应你,是因为见色起意你信吗。

“信。”

唉?这么简单就信了?

“没什么可意外的。”

也是呢,像我们这样第一次见面就在一起的估计不多吧。

“当时只是觉得你挺不错的,就尝试问了一下,没想到你答应了,老夫不在意你是出于什么心态,反正你的未来都注定要与老夫绑在一起了。”

#(说情话的萨卡斯基,要给一百昏哦!)





波鲁萨利诺#黄猿

萨利诺,我跟你说,其实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见色起意。

“耶~真的吗?老夫还以为是老夫的不懈努力才追到的小小姐呢。”

十年如一日不懈努力的蹭饭?

“耶,老夫只是想制造多一点和小小姐在一起的机会嘛。”

要不是知道你是海军我都要以为我遇到什么难缠的怪蜀黍了好吗!

“耶,好直接,老夫受到打击了,老夫真的会哭的哟。”

#(战国:身为海军大将不以身作则居然还敢给老子长胖!!!你小子多久没认真锻炼了!!!【爆炸】)

评论(13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